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4日上午,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博雅楼A30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吕建国同志主持本次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吕建国同志强调各位老师务必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从教研、教学角度出发,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体教师表示“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思想理论,在生活和学习中深刻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更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科研、推进新时代“课程思政”改革精品课建设与创新”。

上一条:青岛金诺会展公司来我校宣讲并做会展行业发展形势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到山东大学TBL旅游行为实验室进行对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