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班委动员暨任职宣誓大会

[发表时间]:2021-10-10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班委动员暨任职宣誓大会

10月8日,旅游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班委动员暨任职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晓晓出席会议并讲话,2021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并作寄语。2019级班委代表及2021级全体班委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赵唯唯主持。

党委副书记孔晓晓在讲话中对当选的2021级新生班委同学表示祝贺,并就“班级”一词展开指导,向新生班委详细讲解了班委队伍“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内涵。孔晓晓在讲话中强调,作为班委,一要敢于担当,全体班委应勤奋工作,担起班级建设的重担;二要勇于奉献,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同学榜样;三要勤于思考,做到“有想法”“有办法”,成为畅通信息渠道的“信息员”。四要敢为人先,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成为老师信任的左膀右臂。五要在工作中学本领、长才干,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

2021级新生辅导员唐莹莹宣读了《旅游学院关于2021级学生干部的任职决定》,并针对后续的新生班委工作作了具体的要求。

2019级班委代表在会上针对班委工作细节对新生班委进行了经验传授,新生班委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带领2021级全体班委进行了任职宣誓。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新生班委竞选大会

下一条:2021级旅游管理类专科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