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新生班委竞选大会

[发表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召开新生班委竞选大会

9月20日至10月6日,旅游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2021级新生班委竞选大会。通过各班的竞选,2021级新生班委团队人员确定。

竞选前,各班的候选人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了班委申请表,通过填写班委工作经历和能力爱好等信息,更好地展现了个人竞选优势。竞选期间,各班候选人按照次序登台,在班内开展竞选演讲,向班内同学展现自己的优势与能力。演讲结束后,辅导员老师根据竞选者的个人介绍提出与班委职责、日后工作打算等相关的问题,竞选者通过回答问题,进一步展现了作为班委应有的协调沟通及统筹能力,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所有竞选者的演讲结束后,由不参与竞选的班级内同学自主进行计票唱票,在黑板上依次记录竞选者的得票数,在监票人和全班同学及辅导员的共同见证下,推选出本班的班委团队。

本次班委竞选大会调动了班内同学的积极性,让想要竞选的同学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才干。

上一条:讲好红色故事,旅游人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班委动员暨任职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