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第十一届运动会优秀团体、个人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表彰旅游学院运动健儿们第十一届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弘扬团结同心、奋勇争先的体育运动精神,6月1日,旅游学院在求真楼219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吕建国、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守华、旅游学院全体辅导员、运动员代表及学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吕建国首先向全体运动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他希望全体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将体育场上的这种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优秀运动员代表张念文对旅游学院运动健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表达崇高敬意,感谢学院对运动会的支持重视。他总结了运动会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号召大家保持砥砺奋进的姿态,以团结为舵,以勤奋为帆,乘梦破浪再启航!

20D8B

旅游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学生男子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女子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同时男子学生团队打破4×100米接力学校运动会记录,张念文同学打破学生男子组100米和200米学校运动会记录,多名同学获得项目前三名。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表彰大会的圆满举行,展现了旅游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决心。我们相信,旅游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必定会再接再厉,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魏俊梅 审核人:张守华

上一条:旅游学院实习生喜报频传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