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新引进博士人才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14日,旅游学院在求真楼219室举行“新引进博士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吕建国、院长张明、副院长鲁春晓、王晓伟教授出席,5名2023年度新进博士全员参加。张明院长致欢迎辞并阐明座谈目标在于促进新教师交流融入团队,以王晓伟教授的个人发展为例激励大家。

王晓伟教授分享了题为“坚守与课题申报经历”的报告,结合自身成长与科研经历,生动阐述如何将个人研究与学院特色结合。互动环节中,5位新进博士逐一汇报自我介绍及工作规划,并表示将以王晓伟教授为楷模,积极投入科研教学,为旅游学院贡献力量。

鲁春晓副院长强调新博士应平衡科研与教学,注重团队合作和学科发展需求。张明院长指出新教师需立足学科基础,强化团队意识。吕建国书记寄语新进人才坚定政治方向,恪守师德,立德树人,期待他们在学院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此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新老教师交流,展示了新进博士风采,有力推动了旅游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与发展,会议在张明院长的总结讲话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魏甜甜 审稿人:吕建国

上一条:访企拓岗不断线 走深走实促就业

下一条:华侨大学郑向敏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