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不断线 走深走实促就业

[发表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精神,3月19日,旅游学院吕建国一行前往山东新华书店集团、山东新铧文旅发展集团调研。

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蓬生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核心理念、网点规模、业务板块以及集团与山东新铧文旅发展集团的关系,重点介绍了旅游板块的运营情况、用人需求。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吕建国围绕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微专业开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招聘需求、招聘计划、招聘岗位、晋升空间、实习情况、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有效加深了校企双方合作的基础,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新渠道、新平台,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就业暖心行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企、校地深化融合、协同育人。

撰稿人:王晓伟 审核人:吕建国

上一条:“大手牵小手”共建大中小思政一体化新格局 共绘思政育人同心圆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新引进博士人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