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手牵小手”共建大中小思政一体化新格局 共绘思政育人同心圆

[发表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济西湿地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学生工作处、济南市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开展的“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启动仪式暨“‘植’此青绿 播种希望”劳动教育活动隆重召开。山东女子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和长清区第七初级中学、长清区凤凰路小学的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济南市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长清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培震,山东交通学院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处(部)长于翊广,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守华,山东济西湿地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解超分别致辞并为劳动教育基地揭牌。

“欲得青山翠,挥锄种绿枝。”在植树环节,全体师生相互协作,挥镐舞锄、放苗扶正、填土压实,共同种下一颗颗爱心树、希望苗,共同为大地添新绿。

“植”此青绿 播种希望,本次植树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劳动意识、生态文明意识,尊重劳动成果,传承团队精神,进一步夯实大中小学生的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劳动素养,积极打造大中小一体化的“环保样板”。

供稿王晓平 审核张守华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精准指导及案例复盘模拟答辩工作坊”

下一条:访企拓岗不断线 走深走实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