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2022考研院校专业报考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为让旅游学院学生深入了解研究生备考相关信息,合理选择考研报考院校目标及专业,营造优良的学院学风,2021年4月13日下午18:00,旅游学院考研院校指导讲座于博文楼308教室拉开帷幕,旅游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有志考研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专题讲座。

旅游学院邀请了考研辅导研究专家胡强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胡强老师结合自己长期的工作经验和国家最新的考研政策,围绕考研专业与考研院校的选择两个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搜集、分析以及利用考研信息,从而高效地找到适合自身实际专业与院校的思路和方法。在讲座中,胡强老师援引经典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娓娓道来,给同学们带来了最新的考研信息和宏观动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使旅游学院有志考研的同学掌握了考研动态,认清考研形势,明确了考研目标,对于未来的考研学习和院校、专业选择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

上一条: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参与行业实践

下一条:上有思想的课,做有态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