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建设研讨班

[发表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4月27日-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主办的文化和旅游新型人才培养计划暨“首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建设研讨班”在广州举办。我院副院长许爱霞和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薛美花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章牧教授、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曾国军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黄崎教授、蓝豆云创始人兼CEO杨书帆先生、隐奢逸境酒店管理公司数字科技部总经理郝鹏先生等院校及业界专家分别就酒店电子商务、收益管理与定价战略、酒店虚拟仿真实验、前厅服务课程、客房智能管理等方面,探讨了当前新专业新课程开发路径与教学模式以及如何构建酒店专业数字化课程体系,如何助力酒店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等话题。圆桌论坛就产业转型与数字化人才需求新变化、现有人才培养方案如何与新版专业目录体系有机融合、新专业新课程开发路径与教学模式、酒店专业实验室建设、产业学院如何扎根于院校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通过参会学习,两位教师收获颇丰,对于酒店管理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以及酒店数字化实验室建设有了深入的理解,对下一步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和数字化改革方向有了大体的建设思路。

下一条: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参与行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