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5国际会展业大会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届年会

[发表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

4月17日至18日,“2015国际会展业(泰安)大会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届年会”在泰安市举办,我院会展专业李杨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以“新常态下会展全业态融合发展”为主题,对会展业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进行梳理和总结,同时,对会展全业态融合发展以及新常态下的会展人才定位与培养等议题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与展望。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名誉会长、原国家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省商务厅副厅长孙建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出席活动。王云鹏致开幕词。

会议期间,我院老师与西安远华会展软件公司经理杨亚翠、北京家家思蓝技术有限公司传世人封传友等企业负责人就会展人才培养、会展专业学生实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为期3天的会期里来自国际及国内会展业400多名专家学者,对会展业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进行梳理和总结,同时,对会展全业态融合发展以及新常态下的会展人才定位与培养等议题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与展望。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

下一条:我院老师应邀参加2015中国旅游科学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