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实习实践基地正式签约

[发表时间]:2016-08-15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27日,山东女子学院与济南华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会议室举行。济南华强文旅公司总经理李志波,副总经理刘佳,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牟慧,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副院长李厚忠及女子学院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照片

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对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打造校企示范基地的愿景发表了重要讲话。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

张明书记首先对济南方特给学院学生们创造的这么好的实习机会,并且自同学们实习以来给予同学们的关怀与照顾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更多的合作机会。”

济南方特总经理:李志波

济南方特总经理李志波介绍了方特的基本情况,济南方特拥有很好地发展平台,方特大部分的管理干部都是内部竞聘的,同学们如果能够长期在方特工作发展,将会有很多的机会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管理干部。同时也对校企双方能够多加沟通,开展更多的合作模式,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表达了愿望。

授牌照片

与会人员合影

仪式结束后,张书记和李院长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到园区各个项目了解了方特的工作环境,并对在岗实习生进行了慰问,解决实习生在工作上的疑问,帮助实习生更好的适应第一份实习工作。

院领导与实习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旅游规划与开发》课程野外实习

下一条:绍兴中金豪生酒店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