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旅小分队”正在行动中

[发表时间]:2016-08-31 [浏览次数]:

 

捡一份垃圾,做一次演讲,写一份标语,喊一次口号,也许我们做的都很简单,但是只要文明常在,旅途的风景就不会孤单。——“青旅小分队”正在行动中。

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公益宣传活动是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公益活动,旨在号召全国在校大学生广泛参与“文明旅游”的公益宣传,在暑期的行走中通过多元传播方式实践并宣传这一理念,在全社会形成弘扬文明旅游的新风,营造文明旅游的大环境。山东女子学院青旅小分队公益宣传团队7月份在全国众多报名高校团队中脱颖而出,入选本次实践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旅游,弘扬社会正能量。

八月,我校“青旅小分队”实践团在山东女子学院举办线下签名活动及线上推广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为活动点赞签名,为自己代言,做文明背包客,为中国加分,并承诺今后一定时刻提醒自己,不管是出行还是生活,一定时刻提醒自己,让文明时刻相伴,做文明大学生,展女院学子风采。宣传团队充分考察了当地的环境保护措施以及保护效果。结合本次实践考察活动,提出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创意,为济南打造“品牌文明旅游城市”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活动的终点,感悟的起点我们做的是最简单的行动,我们也只有一个最简单的目的:让更多的人时刻铭记文明旅行。大学生是国家未来发展的生力军,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展示我国青年的风貌,为营造文明旅游社会风尚贡献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 我院学生参加山东省文博会为领导提供讲解服务

下一条:让青春与文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