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A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此次会议由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贵阳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贵阳提出了“学生党建干什么”等系列重要问题,并作出了详细的解释,要求学生党建要抓学习、建制度、搞活动,注重理论学习的实践转化。对学生党支部划分了党小组,并提出每月召开不少于两次的学习会议。随后,赵贵阳带领大家讨论学习了《民主生活会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发展党员制度》等相关制度,并就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党带团”系列教育活动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伊始,学生党支部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具体的工作安排及思路为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寒假归来话收获

下一条:从来佳茗似佳人,女院茶人共茶香——旅游学院师生参加禾境茶书院2018跨年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