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我校荣获“山东省精品旅游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发表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产教融合共同体揭牌启动仪式在济南银座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我校被授予“山东省精品旅游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旅游学院副院长许爱霞、教师史佳璐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东省精品旅游产教融合共同体汇集了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女子学院等60余所高校及山东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等40余个旅游相关单位,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

中山大学教授、长江学者孙九霞作了题为“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文旅产教融合”主旨报告。产教融合共同体作为一种新型教育模式,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山东省精品旅游产教融合共同体是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8部门关于成立‘十强’优势产业集群产教融合共同体的通知”精神的实际行动,对于促进山东省旅游产业融合,推动精品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史佳璐 审核人:许爱霞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办2024年旅游管理学科建设经验分享及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爱”是上好一门课的基因 ——旅游学院举办“2023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