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闻道讲堂:礼修于心 仪养于行

[发表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美育教育,增强学生礼仪修养,引导学生注重自身形象和礼仪规范,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旅游学院举办了大学生礼仪培训系列讲座。本次系列讲座邀请高级商务礼仪师于倩主讲,2021级三个本科专业及其他专业部分学生先后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于倩从“何为礼仪”讲起,以如何塑造好第一印象作为切入点展开论述,主要内容涉及礼仪概要、专业形象和场景礼仪三个方面,从站姿、坐姿、微笑及场景礼仪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塑造良好形象并进行了示范,为学生专业实习乃至走入职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系列讲座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实用性强,既丰富了学生的礼仪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素养。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于倩 审核:许爱霞

上一条: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下一条:创新实践教学模式:将课堂搬到博览会现场 ——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综合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