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zhuan ye she zhi

酒店管理(本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酒店管理(本科)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酒店业发展需要,具备较高的现代管理理论素养和系统的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具备人文素质、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掌握现代酒店经营管理理论和相关专业技能,熟悉现代酒店经营管理方法和手段,能在酒店业相关部门、政府管理部门和教育科研机构等从事相关管理工作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的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西方经济学、旅游学概论、服务运营与管理、旅游统计学、酒店管理概论、酒店前厅与客房管理、酒店餐饮管理、酒店财务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品牌建设与管理、酒店服务礼仪、酒店商务英语、酒店政策法规、酒店管理信息系统、酒店安全管理、酒店战略管理等。

就业方向:星级酒店、经济型连锁酒店、酒店管理公司、分时度假酒店、度假村、高端民宿、高端养老医疗企业、豪华游轮、房地产管理公司、奢侈品行业、高端餐饮、娱乐休闲产业等。